Senin, 23 Agustus 2010

S.H.E - Superstar


笑就歌颂 一皱眉头就心痛

我没空理会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

你要望那走把我灵魂也带走

它为你着了魔 留着有什么用



**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

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

你主宰 我崇拜没有更好的办法

只能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



受不是手 是温柔的宇宙

我这颗小星球就在你手中转动

请看见我让我有梦可以走

我为你发了疯 你必须奖励我

**

你是意义

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

除了爱你没有真理

火你是火我飞蛾的尽头

没想过要逃脱 为什么我要逃脱

谢谢你给我一段快乐的梦游

如果我忘了我请帮忙记得我

**

**




huray.. success typing chinese character from my laptop..
next typing hangul.. :)

Tidak ada komentar: